夏季天氣潮濕~

  香港腳問題不可忽視!

更新日期:2011/07/26 13:59

台灣天氣潮濕,加上這陣子容易有午後雷陣雨,對於不少出門在外的上班族,都有了相同的困擾-腳臭及香港腳。加上父親節將至市場上相關健康訊息大受歡迎,讓腳臭及有香港腳的上班族有了因應之道。

長時間穿鞋的人易使腳部處在悶熱、潮濕的環境中,讓黴菌孳生,出現腳臭的困擾,影響生活身心健康,長期忽略足部出汗問題,可能接著演變為足癬,或纏人的香港腳問題。香港腳會有腳臭、脫皮、搔癢的症狀,需要長時間治療,也因此民間有許多偏方出現,例如流傳用冰醋酸可以治療香港腳,日前一位台中的民眾,直接把冰醋酸滴在趾縫間,結果不但被強酸灼傷,加上傷口沾黏,兩隻腳趾還黏住了。

腳臭剋星鐘志誠總經理表示:襪子要能處理惱人的腳臭問題先從處裡濕度問題著手, 機能性纖維製成的科技除臭襪原理,主要就是要能快速吸收腳部的汗水,加快汗水及熱氣的排出就能減少異味產生。

鐘志誠總經理也提醒,民間偏方多,但都只是治標不治本,但是要解決香港腳或是腳臭的問題,需從平常的生活習慣做起,例如穿機能性的襪子,吸濕性較佳。晴天時,可將鞋子拿到戶外曝曬,保持鞋內的乾燥。除臭襪因深受父親們喜愛,可為實用的父親節禮物選項之一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全優健康名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