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值得嫁的大男人主義星座!

第一名:【摩羯座】

所有的摩羯男都很大男人主義,基本上他做了決定就不會給你反駁的餘地。如果你覺得他這樣不妥,對他表示駁回,那你就等著他對你的訓話吧。然而儘管如此,摩羯男仍然是MM值得嫁的星座,因為注重事業的他們,其實一直打拚事業的目的,還是想要讓心愛的人過上幸福的生活,因此,他們也是很值得嫁的。

第二名:【獅子座】

論及大男子主義,獅子座的男生當然毫無疑問會排列其中,他們霸道不已,需要你無條件的服從,他天生就是個氣派十足的指揮家,喜歡對別人的行為指指點點,自己卻從不聽取別人的意見,將「森林之王」的習氣帶到戀愛中。雖然女生有時候討厭他們,但是獅子座只要想保護他的女人,那麼就一定會拼盡全力,尤其是成功的獅子,更是值得嫁的星男。

第三名:【巨蟹座】


或許有人會覺得說,巨蟹男的溫柔體貼,根本就不具有什麼大男子主義,事實上,巨蟹男是很有主夫意識的人,他們比較傳統持家,對於自己認定的規則範圍內的事情,你一定不能觸碰,否則你就等著他們像父親一樣教訓你吧。不過這種大男子主義,畢竟是透著濃情蜜意的。嫁給了大男子巨蟹男,你就等著過幸福生活吧!

第四名:【處女座】

處女男的大男子主義來自於他的完美主義和極端挑剔。在他的觀念裡,只要一出手做事,就一定要做到盡善盡美。雖然他們心中認為,男人就不應該處處聽女朋友的,但是貼心的他們,仍然會在做決定時,考慮女友的情況。處女座的人很細膩的溫情,也許常常會挑剔每一個細節,但是事實上,那全都是為了你好。

第五名:【射手座】

成熟的射手座男生,其實還是很大男子主義的。不過他們的大男子主義,又有些可愛與小孩子的脾性,不帶有任何的傷害成份。在他們的意識裡,覺得好男人就應該要讓心愛的女生也一起快樂,因此有時候雖然無理取鬧了一點,但是歸根結底,也是為了讓二人的日子過得更好,甚至有時候還是在向你撒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全優健康名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