濃縮果汁沒有水果~都是化學品!

 
 
更新日期:2011/06/06 22:01

塑化劑風暴還沒落幕,彰化縣衛生局進一步追查發現,金饌公司販售的各種濃縮果醬,竟然全是化學香料與色素調製,連一點水果的成分都沒有。事實上,我們喝下肚的濃縮果汁,自己也能做,只要買來化學香料和色素,任何口味的果汁,都能調得出來。

要做出柳橙汁,現在不用買柳丁現榨了,因為光靠化學原料就能調配。桌面上擺了瓶瓶罐罐的色素,依序加入清水中攪拌均勻,接著最重要的步驟來了。就靠它,加入柳橙香精,聞起來味道就跟柳橙汁一模一樣。

要調出化學果汁,買來縮甲基纖維素納、檸檬酸、糖、柳橙香料,一點都不困難。還有日本號稱食物添加劑之父的化學博士,要揭露更誇張的內幕。從清水變果汁,居然連新鮮水果的影子都沒看到,不肖業者賣的就是這種化學果汁。

賣現打果汁20多年的攤販,一喝就知道問題在哪,但一般民眾卻已經不知道喝下多少,這種所謂的化學果汁。業者大賺黑心錢,結果卻要民眾賠上健

康。

 

 

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全優健康名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