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敏科技大躍進

  特殊纖維瓦解過敏原!

更新日期:2011/08/25 05:30 中時電子報 范瓊之

從今以後,向過敏原說再見!日本知名公司大和紡與信洲大學共同合作,研發出一種全新的纖維材料,不只能抗菌、消臭,還可以瓦解過敏原,使其轉變為無過敏性的蛋白質,不只在日本獲得合格機構認證和頒發相關證書,更被日本異位性皮膚炎協會指定為推薦產品,該種纖維經應用後可製作出「抗敏除臭清淨機」,問市後果然大獲好評,評估將嘉惠無數過敏兒童

據研究指出,日本國民過敏情況嚴重,光花粉症的人數就高達兩百萬,對於抗敏科技需求孔急。經研究多年後,大和紡成功開發出一種纖維材料,除了有等同於芥末與柿葉的自然殺菌效果,更含有特殊酵素,可以牢牢吸附過敏原,藉由切斷過敏原的結合鏈,使其瓦解成不具過敏性的蛋白質,可徹底解決過敏問題。

該發明在推出後獲得廣大迴響,許多業者紛紛採用於吸塵器、冷氣機與寢具上,但抗敏功能最卓越的應用仍舊在空氣清淨機上,經信洲大學實驗後,發現應用此項科技的「抗敏除臭清淨機」在吸附過敏原後,可瓦解99.99%的過敏物質,分解效果可長時間維持,堪稱是過敏原剋星。目前全球過敏人口日漸增加,光台灣就有三分之一的兒童有過敏症狀,而這項科技評估後將嘉惠無數過敏兒,讓他們從今以後,確定向過敏原說再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全優健康名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