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港媒爆「陰滋病」

      蔓延陸飛沫會傳染!

更新日期:2011/04/05 18:40 詹瑋琦

最近香港媒體大篇幅報導,大陸出現一種怪病,症狀與愛滋病相同,大部分也是經由不正常的性行為傳染,不過愛滋病篩檢呈現陰性,因此被俗稱為「陰滋病」。而這種「陰滋病」更恐怖的是,據病患說會由飛沫傳染,因此傳染的機率大大增加。目前傳出已經有大陸6個省市淪陷,而患病的也不乏是港台人士,不過大陸衛生部到目前為沒有說法。

皮膚出現紅腫,或者是不斷脫皮的小腿,這些症狀來自這幾名病患身上。他們的共同點就是,幾乎都發生過不安全的性行為,但經過愛滋病的篩檢,卻又呈現陰性。

現在這種不知名的怪病,被俗稱為「陰滋病」,而且更恐怖的是,有幾名患者沒有不正常的性接觸,居然也同樣發病。「陰滋病」病患:「她就過來親我,實際上也不是親我,因為她用舌頭舔了我前胸這裡一下,留了一口口水。」

前去廣州採訪的香港記者,不但戴上口罩,而且全身穿上防護衣,就是因為現在這種怪病的傳染途徑還不明確,「陰滋病」與愛滋病的症狀相同,都有淋巴結腫大,病人會盜汗、消瘦、腹瀉,甚至皮膚會有皮疹濕疹等等。

大陸廣東衛視主播:「最近一種被民間俗稱為『陰滋病』的神祕傳染病,在國內多個省市出現,目前已經有數千人感染。」

目前傳出大陸已經有包括北京、上海、廣東等6個省市出現病患,而且根據港媒報導,廣東省疾控中心愛滋病防治所,已經調查了幾名患者,即將完成報告,上報大陸中央衞生部。不過到目前為止,大陸官方還沒有正式的說明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全優健康名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