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慎用起雲劑~"友華"回收3產品!
 

更新日期:2011/05/27 13:01
(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7日電)友華生技綜合維他命紫蘇益兒壯開味益菌酵素等3項產品因遭起雲劑污染,公司已要求通路下架回收。受此衝擊,今天股價開盤跌停。

友華股價今天一度被摜壓至46.8元跌停價,成交量約1500張。

友華表示,公司清查所有產品後發現,委託「王子製藥股份有限公司」製造的兒童綜合維他命、紫蘇益兒壯及開味益菌酵素等 3項產品,少量水果粉原料不慎使用受污染的起雲劑。


友華說,公司第一時間即主動要求銷售通路下架回收,並停止出貨,同時於網站公告接受消費者退貨。消費者有問題可洽詢服務專線0800-211-071。此外,也已主動將營養品全系列產品送往公正第三單位檢驗。


友華表示,上述3項產品去年度營收約新台幣300萬元,僅佔99年度總營收的0.09%,對公司營運沒有影響。


友華強調,公司旗下羊奶粉系列、牛奶粉系列及副食品系列,分別自紐西蘭及歐洲原裝進口,沒有起雲劑污染的疑慮;奶粉系列從集乳到成品運送過程中,完全符合紐西蘭食品安全局 (NZFSA)風險管制系統,堅持最嚴謹的安全把關,請消費者安心使用。 

http://tw.video.news.yahoo.com/video/lifestyle-19458046/title-25361962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全優健康名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