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塑化劑白蘭氏兒童維他命下架!

 更新日期:2011/05/26 18:38
(中央社記者黃淑芳台北26日電)食品大廠白蘭氏今天在網站公告,清查所有產品後發現委託代工的「超能兒童成長鈣片」與「超能兒童綜合維他命」中的起雲劑遭塑化劑污染,立即下架回收,接受消費者退費。

 白蘭氏已聯繫相關販售通路,立即下架、回收這兩款產品,並把產品送往政府認證的第三公正檢驗單位檢測。消費者手上若有這兩項商品,不論拆封或未拆封,均可全額退費。


白蘭氏聲明,「超能兒童成長鈣片」與「超能兒童綜合維他命」有起雲劑添加物遭受塑化劑汙染,這兩項產品是白蘭氏委請「王子製藥股份有限公司」代工製造,王子製藥向上游供應商購買受到污染的原料,來自被衛生署確認為製造不合法規食品的昱伸香料公司。


白蘭氏表示,此原料並非白蘭氏直接購買,對於此事造成消費大眾的困擾,白蘭氏深感遺憾,並對代工廠保留法律追訴權,也主動通報台北市衛生局。


白蘭氏強調,除了這兩項兒童維他命外,白蘭氏其他產品並未受此次塑化劑事件影響。


白蘭氏表示,如消費者仍持有購買這兩項產品的發票以及產品包裝,不論產品拆封與否,皆可至原購買通路全額退貨退款。


如果消費者持有產品包裝,但未保留發票,可致電白蘭氏免費服務專線0800-077-999,或至白蘭氏官網(www.brands.com.tw)留言,將由專人回覆處理退貨退款事宜;消費者若有任何問題,可撥打免費客服專線:0800-077-99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全優健康名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