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手機恐增"腦瘤"風險!

更新日期:2011/06/02 00:47 【中央社巴黎倫敦卅一日綜合外電報導】

世界衛生組織(WHO癌症專家今天表示,使用手機可能增加人類某種腦瘤的風險,使用者應該考慮降低曝露風險的方法。

來自十四個國家的卅一名科學家工作小組,在世界衛生組織的國際癌症研究中心(International Agency for Researchon Cancer, IARC)會議中表示,檢驗現有的所有科學證據顯示,手機使用應被列為「可能致癌」。

IARC的科學家說,這項分類可能促使聯合國衛生機構再度檢討其手機指導綱領,不過必須做進一步研究,才能對兩者的關聯提供更確定的答案。世衛癌症專家說,手機使用者應該使用簡訊和免持裝置,以降低曝露。

IARC在法國里昂(Leon)舉行的八天會議結束時表示,手機產生的輻射頻率電磁場「可能讓人類罹癌」。專家在檢驗證據後指出,使用手機提高罹患惡性腦瘤│神經膠質瘤的風險。

【中央社巴黎一日綜合外電報導】世界衛生組織癌症專家表示,手機使用者罹患腦癌的風險可能會比較高,應使用簡訊及免手持裝置來降低暴露量。

國際癌症研究中心(IARC)警告,目前科學證據僅顯示,無線裝置及癌症間可能有關係,但這可能尚未獲得證實。國際癌症研究中心並未發布正式建議,但專家提出一些能幫助消費者降低風險的辦法。

負責編輯國際癌症研究中心潛在致癌物質報告的科學家史崔夫(Kurt Straif)表示,「如果使用行動裝置來發簡訊,或用免手持裝置撥打語音電話,顯然至少會讓暴露量降低一個級數」,或十倍。

全優健康名館陳藥師建議:

改善方式有:1.保持距離~以策安全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2.可在手機及吹風機上貼上最新量子科技研發而成的危波剋星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波仕盾貼片,來隔離電波、磁波、微波對人體的危害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全優健康名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