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運將開車看電視?老外「皮皮剉」!

 
更新日期:2010/06/07 15:01

 

您搭計程車時,有過這樣的經驗嗎?有位來自國外的記者上週在台灣搭計程車時,看到司機邊開車邊看電視,還違規拿手機視訊通話,讓他嚇得拍照存證趕緊po上網,批評這是魯莽又不顧後果的行為。

「一次搭計程車的可怕經驗」,大大標題秀在網站上,一名來自國外的記者,來台採訪搭小黃,卻發現有些運將,竟然邊開車邊看電視,還能拿手機視訊通話,讓他皮皮剉,不但很多在台外國人都說有類似遭遇,台灣民眾更是感同身受。

不過,這種批評聽在司機耳裡,卻大喊委屈,強調會開電視大多是要服務乘客,目前,開車禁止看電視還在宣導期不開罰,但車上機越來越普及,雖然可以讓行車不無聊,但若是不專心駕駛,到時出事,誰要負責?(民視新聞鍾佩瑜、李澤民台北報導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全優健康名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